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企业注册局“牵手”葵涌办事处送服务、办实事

来源:日期:2021-07-29 16:08字号:    

市企业注册局登记注册科党支部与葵涌办事处“牵手”送服务、办实事.jpg

  7月23日下午,深圳市企业注册局登记注册科党支部书记带领“疑难业务党员攻坚小组”一行3人送服务到葵涌坝光股份合作公司,聚焦解决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辖区坝光等系列股份合作公司吸收业务难题。葵涌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经济服务办及坝光、葵丰、三溪股份合作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葵涌党工委历经近四年时间全面完成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整合合并工作,这是葵涌集体经济改制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股份合作公司试点改革的生动实践。据悉,葵涌党工委探索实施的股份合作公司合并改制在全市尚属首例,业务审核全市首家。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辖区各股份合作公司经过分立合并,把60家“小”股份合作公司合并整合成为8家“大”股份合作公司。涉及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原村民6000余人。涉及面多,审核量巨大。截至目前,历时9个多月,经过受理人员加班加点审核沟通,所有整合后的8家业务已完成7家,最后一家的合并业务因有特殊情况,在资料再次补充完整后会于本周内全部完成审核。

  活动期间,市企业注册局登记注册科党支部代表将整理汇编的“股份合作公司吸收合并材料清单范本”现场赠予葵涌办事处,为大鹏新区其他办事处下一步全面股份合作公司改制工作提供助力支持;同时,现场将三溪股份合作公司已办结合并业务的“变更通知书”“注销通知书”带来,亲自交给该公司总经理。葵涌办事处负责同志表示,这是给他们实实在在的“服务大礼包”,他会把清单范本与其他办事处一起分享。

  交流期间,受理人员现场办公,就葵丰股份合作公司提交的商事变更材料现场审核、现场确认,对公司的业务细节难题向公司经理一一解答回复,真正将服务送到基层、送到企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