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向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一线从业人员捐赠中秋慰问品

来源:日期:2021-09-18 16:09字号:    

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向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一线从业人员捐赠中秋慰问品.jpg

  2021年9月15日上午,2021年集中监管仓关爱系列行动之一—“中秋慰问”活动在友信冷冻食品城园区举行。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及智慧监管处、农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各工作组、第三方运营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负责人及一线从业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持续奋战在进口冷链防疫一线的深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的315名从业人员送来了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让他们在奋斗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注和温暖。

  王利峰总监充分肯定了深圳市团餐行业协会及相关企业的社会担当,感谢大家对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一线作业人员的认可和关爱。王利峰总监指出,深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自2020年8月18日创立以来,已持续安全运行394天,累计纳管进口冻品58万吨,抽检进口冻品13.6万批次,上报海关总署熔断4家进口冻品生产厂家申报资格4周,相关从业人员无一人感染,有效阻断了疫情通过进口冷链传播的途径。一线作业人员是集中监管仓的重要生产力,为集中监管仓持续平稳运行贡献了巨大力量。集中监管仓要持续协同各部门、各爱心企业,关心关怀一线员工,持续改善居住生活条件,让他们定的下来、干的开心,共同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坚决完成进口冷链疫情防控的任务,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