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出席首批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遴选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1-11-05 15:34字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出席首批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遴选培训班.jpg

  为加快推进全市食品安全检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1月3日至4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首批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遴选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出席并做开班动员。

  陈建民副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关乎民生福祉,是保障人民生活和工作的基本底线,建设食品安全检查员队伍意义深远。此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根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需要编制培训教材,科学设置了培训内容,希望学员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同时,陈建民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以更高的水平履行检查职责;二要发挥专业优势,以发现问题指导改进为导向,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食品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三要加强廉政学习,严守红色底线,为提升深圳食品安全水平、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奉献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市场监管局督查处通过案例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政主题教育课;食品经营处对深圳市“查餐厅”检查标准暨“新餐饮国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现场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和解惑。会上,各辖区局、许可审查中心多名业务骨干都纷纷走上讲坛,分享工作经验,传授工作方法,现场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互动。会议还对到场的参训人员进行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考核,为食品安全检查员队伍遴选优秀人才把好准入关,也为深圳市食品安全检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开个好头。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