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证前服务”获群众赠锦旗点赞

来源:日期:2021-11-08 16:10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证前服务”暖人心,群众感恩赠锦旗.jpg

  2021年11月4日,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西中心学校负责人和深汕幼儿园负责人将两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情系南外暖人心”“热忱服务护航学子 无私奉献情系幼苗”的锦旗送至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对工作人员提供的“证前服务”表达诚挚的谢意。

  2021年9月,深汕局副局长王文峰带队到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幼儿园开展证前服务,实地察看食堂流程布局建设、设施设备安装、制度规范上墙等落实情况,悉心听取园方需求,对幼儿园开园在即,却因施工期长仍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导致孩子就餐难的问题,王文峰副局长现场指导幼儿园如何完善图纸信息和申办材料,并安排食药科工作人员实时跟进,在最短时间内,帮助幼儿园办好食品经营许可证。

  2021年6月至7月,深汕局食药科多次到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西中心学校开展证前服务,对学校因前期设计不合理导致食堂存在多项不符合食品经营许可现场核查要求的问题,给予悉心指导,并积极与许可审查中心工作人员商议,为学校提供最优整改方案,让学校一次性整改到位,顺利拿到食品经营许可证,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知群众之所需,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好群众的难题是深汕局的职责所在。一面锦旗是最真挚的认可和激励,深汕局将把鼓励转化为动力,不断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证前服务”的红利。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