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田分窗口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日期:2021-11-19 16:04字号:    

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田分窗口揭牌仪式成功举办.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指示论述,践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对保护中心“三结合、三拓展、两对接”的建设要求,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盐田区探索成立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田分窗口,并于11月17日下午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成功举办分窗口揭牌仪式。盐田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曾坚朋,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夏昆山以及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促进处、知识产权保护处、盐田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区相关职能部门、区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盐田局方友川局长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他表示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田分窗口的成立,将推动盐田区知识产权工作全面协同发展,助力盐田区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标杆城区,切实发挥知识产权对盐田区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深圳知保中心张剑副主任代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向盐田分窗口的揭牌表示祝贺,表示市知保中心愿同盐田区一道聚焦盐田重点产业的知识产权需求,为盐田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曾坚朋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言,对盐田分窗口的揭牌表示祝贺,希望盐田局与市知保中心加强沟通、紧密联系,为分窗口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形成市区两级布局合理、各具特色,工作相互衔接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格局,切实发挥知识产权对盐田区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

  最后,夏昆山书记代表市市场监管局向盐田分窗口的揭牌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分窗口业务下沉衔接工作;二是延长“一站式”协同保护服务链;三是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希望盐田分窗口聚焦地方重点产业的知识产权需求,为深圳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言结束后,所有参会领导一起为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田分窗口揭牌,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盐田分窗口将认真落实分窗口职能,建立“市区”两级协同联动机制,推动盐田区知识产权工作全面协同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