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日期:2021-11-25 16:34字号: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11月18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全体在家局领导、一级调研员、机关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辖区局、监管所、事业单位及挂靠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办主任夏昆山主持。

  夏昆山同志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夏昆山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夏昆山同志强调,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一周后,市市场监管局即组织召开全系统学习贯彻干部大会,体现了局党组、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高站位、真学习、抓落实的政治品格和实践品格。夏昆山同志要求,全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深悟透,要认真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要注重成果转化,做到服务为民,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作总结讲话。李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重要引领和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实事求是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重大问题,是指导我们工作的根本遵循,极大增强了我们在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信心和决心。李忠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忠书记要求,全系统一定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统一思想、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市场监管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更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中心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推动特区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