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沙头角所食品安全工作获企业赠送锦旗致谢

来源:日期:2021-11-29 16:59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沙头角所获赠锦旗.jpg

  2021年11月23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沙头角所收到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赠送的“食品安全卫士,阳光执法先锋”锦旗,感谢沙头角所在疫情防控和日常监管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服务。

  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沙头角所始终以疫情防控为工作重中之重,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为经营者带去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指导餐饮服务单位做好员工、顾客的测温、扫码和登记等工作,同时,坚持通过微信群及时更新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名单数据,提高辖区经营场所的防范能力。

  2021年,是深圳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收官之年,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之年,同时,也是深圳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之年;沙头角所对标对表,对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上门指导,在食品安全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经营场所三防设施、餐厨垃圾分类及回收等进行规范,使辖区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水平得到总体提升。沙头角所严格执法,周到服务得到了辖区广大经营者的肯定。

  沙头角所主要负责人表示,沙头角所会继续加大对辖区各经营单位的支持和服务力度,打造更优的市场营商环境,同时,也鼓励企业继续履行好食品安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