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日期:2021-12-02 17:59字号: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工作动员大会.jpg

      2021年12月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工作动员大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食品药品安全总监王利峰主持会议,市局相关工作人员及首批食品安全检查员参会。

      动员大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宣传短片。然后,许可审查中心副主任叶仲明介绍了“首批专业化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情况,食品经营处处长李海平介绍了专业化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工作要求。

会上,王利峰总监宣读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首批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名单的通告》。随后,李忠局长、王利峰总监和各处室领导为首批食品安全检查员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李忠局长作动员讲话。李忠局长对通过遴选、考核成为深圳市首批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市市场监管局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队伍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立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队伍的重要意义,从法律要求和国家部署、专业监管要求、深圳监管实际三方面充分认识建立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队伍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改革创新,建立健全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制度体系,在关键问题上加快破局,在职责分工上更加明晰,在具体落实上全面到位;三是检查员要不负使命,全面履行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光荣职责,做一名始终忠于职守、坚持学思践悟、保持严谨作风的优秀专业化职业化食品安全检查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