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南山区组织召开2022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宣贯会

来源:日期:2022-05-13 16:40字号:    

已编辑图片

  为推动2022年深圳市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1日下午,南山区旧梯改造办组织召开2022年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视频宣贯会,区旧梯改造办主任陈淑芬及工作人员、区住房保障中心、电梯服务机构、142家申请单位以及相关小区业主代表共计312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特协工作人员就老旧电梯更新改造的具体工作流程、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随后,旧梯改造办通报近年来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此外,旧梯改造办还邀请区住房保障中心针对老旧电梯更新改造住房维修金相关政策和使用流程进行培训。

  区旧梯改造办主任陈淑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老旧电梯更新改造是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决策部署,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求各申请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确保更新改造顺利开展;二是要安全为重、规范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要从严审查、提高效率,确保及时按规定领取补助资金。

  下一步,旧梯改造办将继续扎实稳妥推进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切实提升电梯安全水平、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