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20 16:52字号:    

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jpg

  为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提高安全用械意识。5月19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联合深圳市龙华区医药行业协会组织的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走进笋岗街道。

  本次活动罗湖局器械科为过往群众现场普及了安全购买医疗器械、合理使用医疗器械的基本知识,活动还通过医药协会工作人员采取多媒体宣讲,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派发传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安全合理使用医疗器械知识。

  群众积极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行政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显著提高了社区群众尤其是老年消费人群对医疗器械的正确认识,获得了现场群众的普遍认同。

接下来,罗湖局将不定期开展医疗器械宣传活动,更多地向公众宣传科普安全购械、合理用械的相关知识,不断增强公众对假冒伪劣医疗器械、医疗器械虚假广告等的辨别能力,充分调动社会公众对医疗器械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力量,努力构建药械监管社会共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