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深圳市药物警戒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30 15:56字号:    

市药物警戒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活动.jpg

  6月以来,深圳市药物警戒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系列宣传活动,全面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掀起禁毒宣传新热潮。

  在禁毒宣传系列活动中,市药物警戒院一方面通过讲座、培训、线上直播及发布公众号等方式,深入开展禁毒、滥用麻精药品等知识宣传;另一方面进学校、进企业、进商超小店等场所讲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宣传覆盖了13所中小学、3家企业,参与培训和线上活动近千余人,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禁毒意识,切实增强了抵御毒品能力。

  此外,市药物警戒院在“6.26”国际禁毒日上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在线科普药物滥用和禁毒宣传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为您推荐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