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0-06-04
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工作 > 工作动态

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率队到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调研

来源:日期:2018-10-16 14:45字号:    

  109日,南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率队到中兴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知识产权促进处陈民钢处长、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刘石明局长和南山局知识产权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中兴达集团董事长汇报了该集团在开展知识产权运营及资本运营、知识产权维权、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和设想,黄湘岳书记就如何将知识产权金融质押、知识产权保险的理念落地与企业进行了对话,同时就政府补贴资金的监管问题、政府引导基金如何对产业引导到位的问题与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开展了研讨。职能部门还就如何扶持高价值专利、金融平台怎么做、维权基金怎么建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设想。 

  最后,黄湘岳书记对中兴达集团创新知识产权工作予以了肯定,指出接下来要发动各方力量,实现政府和企业合作、机构和产业融合,把每一个环节落地,知识产权工作大有可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