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0-06-04
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工作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出席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设立五周年建设情况介绍会

来源:日期:2020-04-28 11:04字号:    

  

  4月27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文应邀出席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设立五周年建设情况介绍会。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主持会议。 

  黄生文副局长介绍了我局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设立五周年来主要改革成果。为支持自贸区发展,我局立足商事制度改革、信用监管和知识产权保护,不断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体制机制创新提供新样本,为深港经济深度合作提供新动能。自贸片区成立五周年以来,我局在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先后推出了23项制度创新成果,其中7项为全国首创、6项在全国复制推广,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建设、体制机制改革作出积极贡献。会上,黄生文副局长还为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宋洋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黄生文副局长还在市注册局钟鑫副局长的陪同下专门赴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考察并看望我局派驻的前海注册科工作人员,勉励大家注重发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这一改革创新平台的作用,试点推进休眠、证照分离、除名等改革,努力提供更多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改革举措,并嘱咐大家在防疫常态化的情形下做好自身防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