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0-06-04
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产权工作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发布深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资助项目申报教学视频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0-05-15 16:24字号: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领域专项资金操作规程》(深市监规〔2019〕10号)规定,我局发布了2019年知识产权领域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帮助各单位了解深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资助项目网上申报的相关事项,我局录制了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资助项目(即专利、商标、版权资助项目)线上申报教学视频,供有需要的单位/个人学习参考,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人员、研发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

    二、培训内容

    深圳市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政策对专利、商标、版权、专利代理机构等资助项目的相关规定,资助项目申报的条件和材料要求,资助申报系统的操作流程,具体包括资助系统账号的申请注册,如何填写申请主体资格材料和准备证书凭证等附件材料的规范要求、注意事项等。

    三、培训方式

    采用我局录制的教学视频进行线上培训。请于附件扫码二维码直接观看教学视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6613493

    特此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