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业务 > 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在网上申报企业名称,系统不予通过,原因为:与已设立的某公司名称相同。但是原注册的同名称的公司早在三年前就已经注销,为何仍不予核准?

来源:日期:2017-06-27 17:05字号:    

  答:为避免引起公众误解,不得申请与被吊销企业营业执照的企业名称相同、注销营业执照的企业名称相同以及其他企业变更名称前的原名称相同的企业名称。企业可申请与上述企业近似的名称,但不宜申请与上述企业完全相同的企业名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