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2022年12月公开招聘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员(员额)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2-12-28 17:10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器械注册审评认证队伍建设,提升审评认证技术支撑水平,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员(员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的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具体岗位详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2022年12月公开招聘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员(员额)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近两年内,在广东省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7.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8.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9.现役军人;

  10.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按照《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员(员额)薪酬方案》执行。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7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应聘材料的电子文档或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制成以“姓名+专业”命名的压缩包,发送到中心邮箱,邮箱地址:xkscadmin@mail.amr.sz.gov.cn,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应聘材料包括:

  1.《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认证材料PDF扫描件;

  3.个人近期大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1张。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sz.gov.cn/),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2.应聘人员应确保所填报资料真实有效,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四)资格审核

  中心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初审合格者列入面试人员名单,中心工作人员将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入围面试人员,届时请注意查收、回复。

  五、面试

  面试由本中心组织实施,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六、体检

  面试通过人员,将由本中心统一组织到定点医院进行体检。

  七、资格复审及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行资格复审及考察。资格复审需提供应聘材料原件。考察一般采取个人信息调查方式进行。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廉洁自律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八、公示

  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amr.sz.gov.cn/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九、办理入职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合同。

  十、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二)关于年龄、工作经历等时间界限计算至公告发布之日。

  十一、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5-83799049

  监督投诉电话:0755-28933586

  附件:1.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2022年12月公开招聘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员(员额)岗位表

  2.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

  2022年12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