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组织首届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一把手”安全知识集中答题考试

来源:日期:2022-08-11 17:39字号:    

w020220810586591524156.jpg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于8月5日上午组织大鹏新区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中答题考试。辖区七家油、气、电等重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企业主体责任要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知识等。考试采取现场闭卷的形式,现场气氛紧张严肃。经过工作人员阅卷打分,现场公布了各一把手考试成绩。

  考试结束后,熊春晖副局长指出,此次组织重点企业一把手集中闭卷考试,就是要通过考试来检验一把手是否清楚自己肩上的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考促学,以考促干,达到动真碰硬、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担起责任,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真抓实干,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