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深圳市举行2022年“深圳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日期:2022-09-08 11:01字号:    

w020220902619378233392.jpg

  9月2日,市质量强市办举行2022年“深圳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质量标杆先进单位经验分享活动。本次质量月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大力弘扬质量精神,推动质量共建,保障质量安全,促进质量提升,努力创造更多引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深圳经验。

  会议通报了2022年深圳质量月活动方案,对“深圳质量月”活动的主题、重点、内容、要求等作了介绍。质量月期间,深圳将开展85项主要活动,包括6项全市性活动,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的59项主要活动和部分企业、行业协会举办的20项主要活动。活动覆盖标准创新周、优质项目现场观摩、先进管理模式导入培育、首席质量官制度建设、重点产品工程整治专项行动、质量安全知识宣讲和现场快检、行业技能比武大赛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有利于带动全社会参与共建深圳质量。

  在“质量月”活动期间,市质量强市办将通过集中开展电动自行车等一批质量专项提升行动,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提升市民的质量获得感。同时,将梳理、挖掘一批质量宣传与质量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市质量强市办还组织了质量标杆先进单位经验分享活动,中集集团高级顾问吴发沛和深圳赛西总经理周钢分别以“如何利用先进标准打造示范企业”和“标准化工作助力产业发展”为题,分享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心得体会。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