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领导李平召开信访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日期:2022-10-08 14:48字号:    

8.jpg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30日上午,局领导李平主持召开全局系统信访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局有关处室、局属各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处处长李颖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假期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结合长春9.28火灾事故和《深圳市“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集中攻坚整治行动方案》,部署全局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集中攻坚整治工作任务。行政处通报了重点信访工作和国满件完成情况。各辖区局分别汇报了假期安全防护、应急值班、信访等有关工作情况。

  最后,李平同志强调:局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一是筑牢安全底线。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巡查,延伸检查辖区局发现的隐患问题,大家要马上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严密防范化解市场监管领域重大风险,全面筑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二是强化应急处置。要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和重大突发事件“四个一”应急处置机制,一接到电话、一接到突发情况,要立即进入应急状态,要跟时间赛跑,跟事态发展趋势赛跑,要及时向领导报告。三是要继续加大“国满件”工作进度。重点化解存件积件,国满件存量较大的辖区局,市局信访室要赴一线支持化解工作。职投人“国满件”办理指引规范将继续征求意见,待进一步完善后出台。要重视“国满件”第三方评价移除工作,做足信访人的工作,移除材料要做扎实。紧盯重点案件、类案,对危险扬言的情况要及时上报。四是“局长信箱”、一体化信息平台国庆后即将推出,各单位要引起重视,认真对待办理。

  全局上下将以本次节前调度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局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