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带队检查福田区复工复产时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来源:日期:2020-02-28 15:20字号:    

  

  2020年2月26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率特设处处领导一行赴泰然工业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福田局局领导陪同检查。 

  秦世杰副局长率队来到泰然大厦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电梯维保情况、防疫防控措施等,对使用单位的复产复工情况、应急值守工作进行了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落实到位。检查过程中,使用单位对工业区内试点的电梯远程监控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实时监控、困人救援以及无纸化维保三方面的作了简单汇报。 

  秦世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泰然工业区电梯远程监控系统,同时强调疫情期间使用单位要坚守岗位、把好特种设备安全关,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复工前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培训、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二是要加强日常维保,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做好维保质量把关工作;三是积极探索建立新常态下电梯的管理新模式,安全关口前移,由事后处置向事前预警转变。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