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0-07-23 14:21字号:    

W020200720331275393325.jpg

  为引导学生认识违规乘梯的危险性,指导学生正确规范乘用电梯,7月15日至7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工作人员前往鹅埠镇中心小学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全校师生共计450余人分批次参与电梯安全专项培训,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7月15日下午,深汕局工作人员先行对该校教师进行电梯安全培训。内容包括电梯基本构造、乘用电梯注意事项、电梯事故应急措施等,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7月17日,深汕局工作人员借用班会课时间,为鹅埠镇中心小学五一班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电梯安全培训课。培训课由黄景升副校长主持,深汕局工作人员将电梯安全知识绘声绘色地给学生们逐条讲解,学生们反响热烈。

  课上,黄景升副校长首先对深汕局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安全乘梯意义深远,提前树立安全乘梯意识,学生们将受益一生。这次活动必将在学生们心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使他们深刻的意识到安全乘梯的重要性。深汕局工作人员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干货满满的宣传资料令人印象深刻。

  下一步,深汕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提升辖区内群众安全意识,从小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