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深圳市特检院节前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日期:2021-02-10 15:15字号:    

市特检院院领导节前下基层督导检查.jpg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深圳市特检院院长陈泽果带队于2月4日至5日对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等工作逐一开展督导检查,力求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问题的发生。

  2月4日,检查组首先来到对口督导的福田所对过期未检电梯进行督导检查,随后对皇岗肉菜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同时对福田所管辖区域6个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市级经费拨付进行了专项督导,确保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落实到位。

  2月5日,检查组对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桃源居15区住宅的电梯检验现场进行抽查检查,详细询问了检验合格证到期情况,要求维保单位进一步加强维保力量,确保特种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现场检验人员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肯定和关心,同时也保证春节假期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度宁静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