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开展杂物电梯专项检查

来源:日期:2021-03-16 10:02字号:    

W020210310330670283319.jpg

  为进一步加强杂物电梯的规范使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2020年3月起,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组织开展了杂物电梯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杂物电梯进行全面摸排检查,实地走访所有可能使用杂物电梯的单位,对现有杂物电梯进行登记并建立相应档案,责令使用单位停止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杂物电梯并进行整改。

  近日,深汕局特设科执法人员在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杂物电梯进行复查时,发现某餐厅一台未办理使用登记手续的杂物电梯正在运行,执法人员立即责令使用单位停止使用并查封该杂物电梯,目前案件线索已移交稽查科开展后续处理。接下来,为规范辖区内杂物电梯管理及使用,深汕局将加大对杂物电梯安全使用的宣传力度,督促经营单位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加强管理,及时为相关单位答疑解惑,同时对不严格按法律法规要求进行整改的单位进行严厉查处,努力保障辖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