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组织召开2021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宣贯会

来源:日期:2021-06-11 14:55字号:    

W020210610570795435475.jpg

  6月8日下午,南山区旧梯改造办在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3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宣贯会,因疫情原因,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区旧梯改造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区住房保障中心、电梯服务机构、114家申请单位以及相关小区业主代表共计193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电梯服务机构工作人员介绍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紧接着旧梯改造办向参会代表通报了近年来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整体完成情况和成效,对2021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相关方制定工作计划、积极配合、团结一致、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相关工作。随后,旧梯改造办负责人黄亦武指出:开展老旧电梯更新改造是区委区政府为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各申请单位高度重视,珍惜机会,积极响应惠民政策,认真履行责任,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督促电梯服务机构突出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廉洁、公正、科学、高效完成老旧电梯更新改造相关技术工作。最后,旧梯改造办特别邀请区住房保障中心和电梯行业专家,分别针对老旧电梯更新改造住宅维修金的申请流程和电梯安全使用管理的措施方法在会上进行了专题培训。

  下一步,旧梯改造办将按老旧电梯更新改造管理办法的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扎实稳妥推进2021年南山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