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现场指导宝安区老旧电梯更新工作

来源:日期:2021-09-02 15:17字号:    

W020210901610537866090.jpg

  8月30日下午,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率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宝安区新安街道白金时代公寓,现场指导推动该小区老旧电梯更新工作。局局领导李平,市局办公室、特设处参与了现场指导工作。

  指导组现场听取白金时代公寓电梯使用单位简短情况汇报后,发现该小区电梯使用率高,电梯老旧存在较多隐患,且因业主意见不统一,导致老旧电梯更新工作推进进度缓慢。对此,李忠局长作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立即成立由宝安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新安街道组成的工作专班,驻点办公、专项推进、同步推动;二是要针对收集业主意见比较困难的问题,要求物业公司尽快收集业主意见;三是要求在一个月内完成征集三分之二业主同意意见的任务,确保老旧电梯更新工作顺利进行;四是明确该项工作作为今年宝安局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事项,宝安局要立即落实与各部门沟通协调,抓紧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穷尽办法,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市局现场指导公务结束后,宝安局遵照李忠局长的指示,由欧阳卫国局长、吴迪副局长率队立即赶往新安街道,就成立工作专班等有关事宜与新安街道高荣望书记召开座谈会。高荣望书记要求街道物业办在现有政策允许范围内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广泛发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落实李忠局长的指示。

  下一步,宝安局将定期召开工作专班会议,拟定工作计划,倒排工作日程,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