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前往深汕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学习

来源:日期:2021-12-06 17:54字号:    

W020211203577901590321.jpg

  为广泛动员工作人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素质,12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副局长陈海青带队前往消防救援大队参观学习,各科室、监管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为陈海青副局长一行重点介绍分析了近期火灾案例的发生原因及火灾发生的应对措施,明确消防责管人具体职责及任务清单,提升消防安全责管人建设能力及火灾应急素质。

  之后,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设置材油桶,为一行提供进行灭火器实操演习。在消防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深汕局工作人员手提灭火器提把,保持灭火器水平垂直状态,拔掉灭火器喷管保险销瞄准火源后压住开关后喷出干粉灭火。随后,消防救援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带领参观营区,重点对营区内消防车辆种类、组成及功能等进行详细解讲。

  最后,陈海青副局长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收获良多,感谢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辛苦付出及本次学习活动的精心准备,并督促我局工作人员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

  下一步,深汕局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我局安全平稳运行,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线。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