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组织召开光明区电梯维保单位疫情防控及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2-03-28 10:23字号:    

已编辑图片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电梯安全保障工作,3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组织召开光明区电梯维保单位疫情防控及安全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光明局吴良卫副局长、特设科全体执法人员及光明区电梯维保单位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特设科主要负责人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加强电梯维保人员健康监测,强化电梯维保作业安全防护及有序恢复电梯维保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对光明区电梯维保单位鼓式制动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排查整治工作,建立整治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治措施,确保电梯鼓式制动器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求进度滞后的单位要加快追赶步伐,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吴良卫副局长就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电梯安全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二是要因地制宜、分区分类制定复工计划,有序恢复电梯维保工作。进一步优化作业流程,加强电梯维保作业安全防护,确保维保人员、电梯运行双安全。三是要紧抓工作时效,加快推进电梯安全专项排查,确保整治行动推进有序、整治有力、取得实效,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