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暨“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日期:2022-04-27 15:44字号:    

已编辑图片

        为做好“五一”假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4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召开2022年4月份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暨“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罗仁评副局长、特设科、各监管所(办)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近期国家总局、省局、市局关于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各部门汇报了近期特种设备相关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集体观看了叉车安全警示教育片《让悲剧不再重演》。会议对涉及危险化学品的特种设备、市场监管领域城镇燃气安全和叉车安全隐患等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并结合辖区特点对特种设备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设备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罗仁评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成绩,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接下来,盐田局将持续做好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节假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