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带队到龙华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汛期三防检查

来源:日期:2022-05-13 17:30字号:    

已编辑图片

        5月1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冒雨带队到龙华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汛期三防工作检查。市场处、龙华局等单位领导以及龙华局相关科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陈建民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樟坑径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和“创文”督导检查工作。现场严格按照农贸市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检查人员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重点对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台账建册等进行检查。陈建民副局长强调,疫情防控和“创文”是长期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要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抓起,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

        随后,陈建民副局长率队前往观澜湖大地生态运动公社,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汛期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管理和应急保障工作,并对园内8台大型游乐设施的检验、人员持证、应急演练等进行了检查。他强调,游乐景区是防风险、守安全的重中之重,运营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设备运行安全。

        最后,陈建民副局长还专程到观澜世纪广场和龙华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圳品”进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调研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