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龙华局开展汛期三防督导检查

来源:日期:2022-05-13 17:30字号:    

已编辑图片

        5月1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龙华局开展汛期三防督导检查,龙华局在家局领导、办公室、指挥科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

        陈建民副局长首先听取了龙华局关于三防、应急值守、基本农田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龙华局二办检查办公场所物业安全,详细查看了办公场所防汛设施、物资储备等情况。

        陈建民副局长对龙华局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的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二是要建立三防工作清单,制定相关科所职责,并完善监督抽查机制,查漏补缺排查办公物业、应急储备食品、农田危险边坡等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留盲点死角。三是要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到人,强化值班备勤,确保物资准备到位、预案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