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赴光明局督导三防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来源:日期:2022-05-13 17:30字号:    

已编辑图片

        5月12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带信用处负责人冒雨赴光明局开展三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光明局主要领导、办公室、光明所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李国伟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光明局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汇报,了解本轮强降雨以来安全防范、应急值守和物资储备等情况。

        随后,李国伟副局长一行前往光明农贸市场检查三防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市场排水防涝、电线管网、人员值守、应急物资储备和抢险设备配置情况,督促市场管理方要切实做好强降雨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检查市场围合和卡口管理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了市场经营户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要求管理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李国伟副局长对光明局三防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二是深入开展办公场所及农业、畜牧业等监管领域三防风险点隐患排查整治,结合三防预案落实人员值班值守、应急物资供应和抢险救援工作;三是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护网。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