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顺利举办电梯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初赛

来源:日期:2022-06-08 14:07字号:    

6.2-8.jpg

        为检验深汕特别合作区电梯维保水平,激发各电梯维保单位学习热情,2022年6月1日,由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主办,深圳市电梯行业协会承办,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深汕绿地中心协办的2022年深汕特别合作区电梯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初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拉开了深汕局安全生产月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活动的序幕。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均为“理论+实操”的竞赛方式。理论考试题目涵盖法律法规、安全技术规范等相关规定,涉及电梯使用、操作、故障检修及应急救援等各方面内容;实操考试主要考核维保人员各项要求落实情况。竞赛现场各电梯维保单位拼知识、抢速度、守规范;裁判组全程跟踪、注意细节、客观评价;竞赛全程安全有序,有力展现了深汕电梯维保人的风采。初赛综合成绩前6名的队伍将挺进决赛角逐桂冠。

        深汕局特设科主要负责人在竞赛现场,对电梯维保单位的应急救援水平表示肯定,并强调电梯应急救援技能是电梯维保单位的看家本领,电梯本身类别多、品牌多,各种电梯间操作方式存在一定区别,希望各单位持续加强学习,锤炼出一身过硬本领,确保应急救援时能够及时处置。

        下一步,深汕局将按照前期计划精心准备,于近期举行一场更高水准的电梯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决赛。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