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2-06-20 14:19字号:    

6.17-15.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于6月15日下午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工作会议,欧阳锋局长、贾呈祥副局长、李友玉副局长、各科所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贾呈祥副局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6月14日全市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李友玉副局长部署了罗湖局2022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强调在全市范围开展“瓶改管”工作背景下,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应积极配合,尽职尽责做好燃气器具安全监管工作,避免履职风险。

        欧阳锋局长分别与部分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签署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监管局2022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和三防工作责任书》;会上,欧阳锋局长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作出强调,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担责尽责,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四是要积极探索,不断丰富安全生产监管手段;五是要强化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欧阳锋局长要求各科所提高警觉度,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