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到龙岗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和农业企业走访服务工作

来源:日期:2022-06-23 14:04字号:    


6.22-13.jpg

        6月2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以“四不两直”方式到龙岗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农业企业走访服务工作。

        莫熙玲副局长首先来到深圳蓄能电站六约运营管理基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该基地食堂运营情况和杂物电梯(传菜梯)使用安全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莫熙玲副局长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务必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对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传菜梯等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市局畜牧兽医处刘佳处长、龙岗局黄建洪局长和横岗所负责同志现场陪同检查。

        随后,莫熙玲副局长带队到龙岗区源兴农场开展农业企业走访服务工作,畜牧处、龙岗局等单位领导和平湖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莫熙玲副局长一行实地查勘了企业反馈的田间路建设和高速扩建占用农业配套设施拆除重建问题点位,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诉求及工作建议、意见。

        莫熙玲副局长强调,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全方位全流程做好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一是要认真服务,指导企业做好田间道路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以点带面逐步在全市范围内做好设施农业建设;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龙岗区相关部门推动高速扩建占用农业配套设施拆除重建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三是要提质增效,鼓励企业从传统农业种植向科普教育、休闲观光多元化发展,结合菜篮子小镇项目建设,与周边商圈形成联动,提升片区整体经济效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