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率队到盐田局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日期:2022-07-06 10:00字号:    

7.4-1.jpg

        2022年6月3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熙玲率智慧监管处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盐田局督导“七一”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盐田局局领导及相关科、所主要负责人陪同。

        莫熙玲副局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盐田辖区壹海城餐饮企业、保惠冷库、朝阳市场及周边零售药店等经营单位,对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冷库企业压力容器、叉车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壹海城东煌海鲜酒楼检查过程中,方友川局长现场汇报了盐田区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白名单”扫街纳管的进展情况。经过全局努力,目前盐田局已对全区餐饮行业“白名单”完成了一次全覆盖梳理更新,最新统计纳管946家社会餐饮经营单位,共计5118名从业人员,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做到市“防疫通”系统、区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系统推送的疑似未落实“1天1检”人员每日核查清零。目前盐田区农贸市场、零售药店从业人员已实现未落实核酸“1天1检”零预警,餐饮行业核酸预警数也持续下降。

        莫熙玲副局长高度评价了盐田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她表示,在盐田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盐田局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创新有招、成效明显。莫熙玲副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高度政治敏感性,切实做好特别防护期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安全生产也进入事故多发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宣传告诫力度,把隐患排除在苗头阶段。三是要善于创新。当前基层工作任务繁重,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要大力推进“盐田区智慧菜篮子”工程、电梯一键报警系统,进一步优化“白名单”管理制度,积极探索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监管效能的新办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