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领导李平率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九督导组圆满完成对龙华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日期:2022-07-06 10:00字号:    

7.4-7.jpg

        根据市安委会工作安排,6月27至29日,局领导李平率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一轮综合督导检查第九督导组圆满完成对龙华区督导检查工作。

        29日,在李平同志的部署安排下,督导组分组深入各行业领域有关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水务工程建筑事故、大型游乐设施、危化品使用单位、实验室、危险废物、道路交通、物流园等行业领域。督导组根据现场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组织核查各行业部门工作台账,重点核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省安委会“65”条、市安委会“75条”和部署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严格督导地方党委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本轮督导检查,第九督导组所有工作任务均已圆满完成。督导检查期间,共访谈龙华区应急、消防、住建、交警4个行业部门主要领导,督导龙华、福城、大浪3个街道,采用明查+暗访的方式检查企业或点位24家,覆盖全区6个街道,发现隐患问题45条,部分已现场反馈要求被督导检查对象立行立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大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的年度重点工作,本轮综合督导检查恰逢特别防护期,有力督促了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七一”和香港回归 25 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