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10-08
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3-10-08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共筑安全之盾 > 安全动态

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赴深汕局召开干部会议并带队检查特种设备

来源:日期:2022-07-19 10:34字号:    

7.18-1.jpg

        7月15日,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稽查局局长洪隽一行赴深汕局召开干部会议,与深汕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进行座谈,并开展特种设备及疫情防控检查。市局人事处、市市场稽查局综合处、价监公平处等单位领导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深汕局各科室及各监管组负责人分别就疫情防控、信访工作、小个专、个转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深汕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补充汇报。深汕局主要负责人黄古镇同志表示,深汕局将继续在市局党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以“打基础、抓规范、争先创优”为工作主线,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彭建勋、赖丽英副处长分别从民生领域执法工作、打私工作、个转企工作等方面为深汕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洪隽局长对深汕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汕局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小个专、信访等工作,取得较好工作成效。洪隽局长对深汕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服务合作区中心工作,助力辖区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落细各项专项执法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座谈会后,洪隽局长一行到广东海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现场检查企业三区管理、“五有”要求、“三专三证四不”执行等情况,并现场查验相关台账、制度;检查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设备运行检查台账等。洪隽局长对鹅埠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智慧计量系统运行情况表示肯定。最后,洪隽局长一行到鹅埠镇农贸市场及周边药店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并对农贸市场智慧计量器具实装应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