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深圳标准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深圳标准认证管理办法宣贯会的通知

来源:日期:2022-09-15 17:51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打造深圳标准,提升深圳质量,促进深圳先进标准的应用,规范深圳标准认证活动,推行深圳标准认证制度,2022年8月12日我局印发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标准认证管理办法》,为做好深圳标准认证管理办法的宣贯培训,特定于2022年9月20日举办深圳标准认证管理办法宣贯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9月20日(周二)上午9:15-12:00

  二、培训地点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线下会场:深圳睿玺假日酒店二楼4号会议室(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下控制在60人以内,学员报名成功将会采取短信通知。

  线上会场:钉钉直播。请提前下载钉钉APP,扫描线上会场二维码(见附件1)加入直播群聊。

  三、培训内容

  (一)致辞;

  (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标准认证管理办法》解读;

  (三)先进性评价通则解读;
       (四)深圳标准标识使用指南解读。

  四、培训对象

  深圳市各社会组织和企业代表。

  五、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可扫描报名二维码(见附件1)图片,进行在线报名,请于2022年9月18日前完成报名。

  六、其他要求

  (一)此次培训班为公益性质,不包食宿,也不向参会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5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会议开始前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中途不得随意走动、交谈。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拟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共他同志参加。会议期间,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

  特此通知。

  附件:1.线上会场二维码及报名二维码

  2.议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5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