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计量检测认证公共服务 > 行业资讯

计量认证处组织召开深圳市检验检测机构涉及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

来源:日期:2023-05-11 14:43字号:    

  

  5月6日上午,计量认证处在市检测院龙华基地组织召开了深圳市检验检测机构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市检测院、市药检院、市质安院和各辖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安委办下发的《深圳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在前期专项治理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危险化学品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检测院龙华基地危险化学品实验室现场,了解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制度、存储环境、使用环境、标志标识等情况。市检测院、市药检院、市质安院分别汇报了危险化学品实验室规范化建设试点的有关情况。我局特邀安全管理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深圳市使用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指引》(以下简称《指引》)的相关条款。各辖区局结合工作实际,对检测机构危险化学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成胜涛副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做到严格管理、规范管理;我局参与试点的三家单位要按照《指引》的要求,继续完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试点取得实效,成为全市检验检测行业使用危险化学品实验室规范化管理的标杆;各辖区局要在学深弄透《指引》要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督促辖区内检验检测机构按照《指引》要求,切实提升使用危险化学品实验室规范化建设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