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开办企业一窗通 > 常见问题

实体营业执照和公章携带不方便,总是容易弄丢,深圳有没有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

来源:日期:2022-01-28 16:27字号:    

  有的,新设立企业申领营业执照的同时,可在市统一电子印章管理平台(地址:https://amr.sz.gov.cn/elecseal/seal-web/#/home)免费申领一套四枚电子印章(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存量企业可在市统一电子印章管理平台(地址:https://amr.sz.gov.cn/elecseal/seal-web/#/home)免费申领一套四枚电子印章(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负责人章)。商事主体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个体户经营者)通过微信、支付宝中的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或电子营业执照APP等方式,通过实名核身后自行下载“电子营业执照”。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