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3-11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市场监管战疫 > 媒体报道

《深圳晚报》报道:深圳将推进智慧农贸市场全覆盖

来源:日期:2020-07-31 16:03字号:    

  7月3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深圳举行了“智慧农贸市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将为打造深圳智慧农贸市场建设而倾力协作,建设高效管理规范化、市场服务便利化、暖心关怀人性化、高附加值品牌化、融合创新特色化、高度智能智慧化的农贸市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综合治理能力。

  据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深圳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工程的重要项目,目前,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已有133家农贸市场完成升级改造。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方面透露,为实现年底前完成全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目标,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牵头和统筹力度,分类推动纳入旧改市场的升级改造,加快落实财政补贴,大力推进智慧农贸全覆盖,制定完善智慧农贸市场建设规范指引,着力推进智慧农贸“信息公示、交易溯源、联网监管”三个主要功能,实现农贸市场信息网络化、工作规范化、管理现代化,确保全面完成我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

  《深圳晚报》2020-7-31第A04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