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3-11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市场监管战疫 > 媒体报道

《深圳特区报》报道: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龙岗完成24家

来源:日期:2020-08-04 14:49字号:    

  今年是深圳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决战决胜年,记者日前从龙岗区获悉,该区及时制定年底完成任务的作战方案,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截至目前,龙岗区有24家农贸市场已完成升级改造,其余33家已启动改造,今年底前将完成全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

  据了解,全市启动改造的农贸市场共233家,其中,龙岗区符合升级改造条件的市场有57家,占比约25%。目前,龙岗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已取得骄人的成绩:全区已提前完成24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还打造了全市首家标杆市场——横岗第一市场。横岗第一市场作为区内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样板市场”,推动各市场开办方向先进看齐、向标杆学习,不断提升区内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质量。剩余33家农贸市场现已全部启动改造工作。

  《深圳特区报》2020-8-4第A05版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