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归档时间:2021-03-11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市场监管战疫 > 重要发布

感谢信(2020年2月5日至3月18日)

来源:日期:2020-03-23 11:05字号: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全市人民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日夜奋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按照《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公告第一七七号)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接受相关疫情防控物资捐赠。2020年2月5日以来,在防护物资极为紧缺的情况下,众多慈善机构、社会团体、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慷慨捐赠,用爱心筑起防疫的长城,有力地支持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每一笔的捐赠,都体现着一份沉甸甸的家国情怀,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更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市市场监管局特别向献出爱心的以下机构(排名不分先后)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

  深圳市红十字会

  深圳市财政局

  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印尼AG关爱基金会

  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中共深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韶关蓝威消毒药业有限公司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恒力(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南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我们坚信,阳光终将驱散阴霾,春天必将会到来,我们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