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事药闻大讲堂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19年第一期食事药闻大讲堂

来源:日期:2019-06-24 10:47字号:    

  427日下午,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第一期(总第二十四期)食事药闻大讲堂活动,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大台阶开讲。


  本期讲座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肝胆胰外科主任医师吴凡博士,以‘细说致癌物,远离伪科学’为主题,就网络上关于癌症的一些谣言进行了澄清和解读,并对市民比较关注且发病率较高的肺癌、胃癌、肝癌、乳腺癌等几类癌症增加发病率的风险因素以及如何早期发现癌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出了科学预防癌症的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吴凡博士还解答了市民朋友的各种疑问,现场气氛活跃,市民表示获益良多。同时还为市民派发了与讲座主题相关的宣传折页,通过调查问卷征集市民对食事药闻大讲堂内容和食品安全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是深圳市实施食安战略的“深推年”,为持续推进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风险交流公益讲座,邀请监管部门、权威专家、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各界人士,与市民朋友齐聚一堂,近距离交流和探讨食品药品安全话题,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和食品安全知识的普及率,营造人人参与食药安全工作的良好环境。详细信息请关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食事药闻”。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