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食事药闻大讲堂

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讲座——秋冬季过敏疾病用药安全

来源:日期:2020-03-02 11:54字号:    

  2019年12月6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讲座活动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大台阶开讲。

  随着秋冬天的到来,气温逐渐降低,早晚凉爽午时热,昼夜温差大,易引起身体不适。尤其天气干燥,往往诱发一些过敏症状及鼻炎、气管炎、胃炎、皮炎等多种疾病,给人们的健康带来很大的隐患。

  本期讲座邀请深圳市医药商业协会秘书长杨德强,围绕“秋冬季过敏疾病用药安全”主题进行分享。杨德强秘书长从过敏性疾病概述和常见过敏性疾病及安全用药两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杨德强秘书长针对过敏性鼻炎治疗、荨麻疹病因和治疗、过敏体质注意事项等问题展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市民表示获益良多。同时还为市民派发了与讲座主题相关的宣传折页,通过调查问卷征集市民对食事药闻大讲堂内容和食品安全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