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检查光明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大仟里商业广场

来源:日期:2019-11-14 16:34字号:    

  1113日,“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击检查光明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大仟里商业广场。市民代表现场抽取了深圳西贝喜悦餐饮有限公司光明大仟里店(以下简称“西贝喜悦”)和深圳吴庄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以下简称“吴庄餐饮”)作为检查对象。

  光明市场监管局此次检查采取了交叉检查的方式,执法人员根据《深圳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检查表》对两家餐饮单位进行详细检查。其中吴庄餐饮整体情况良好,存在未依法索证猪肉供货商营业执照、专间未配备洗手消毒设施、烹调区垃圾桶未加盖等问题,餐饮量化等级维持为B级,以上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已责令其限期整改;西贝喜悦未发现不合规的情况,现场检查达到量化A级标准,执法人员建议该店提交提A申请。对现场抽取的8批次食品原材料快检结果均合格。

  下一步,光明局将结合“一街一车一室”“互联网+明厨亮灶”等工作的开展加强宣传科教,引导餐饮行业自律,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