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在南山区开展网络订餐平台餐饮单位

来源:日期:2018-12-07 18:14字号:    

  12月5日上午,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餐饮处刘云启副处长、南山食药局李顺泰副局长及相关执法人员联合食品安全志愿者和新闻媒体一行,在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南科大雅苑商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此次行动重点对网络订餐平台的餐饮单位进行检查。经过记者随机挑选,此次行动对“深圳金达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莱餐饮)及“深圳市荔香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荔香餐饮)两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金达莱餐饮”存在厨房入口、传菜口未设置三防设施、厨房内垃圾桶未加盖、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未上墙等问题,维持原有的食品安全量化评级“C”级水平。“荔香餐饮”卫生情况较好,主要存在餐饮具未密闭存放、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未上墙等问题,食品安全量化评级仍维持“B”级水平。同时,市检测院还对“金达莱餐饮”和“荔香餐饮”单位的猪肉、牛肉、菜心、生菜等食品原材料进行了快检筛查,结果均合格。接下来,南山局将跟进这两家餐饮单位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

  

  未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将继续加强对网络订餐平台餐饮单位的监管,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