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食品药品安全 > 透明执法

“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突查坪山区海悦丽景酒店

来源:日期:2020-08-07 15:00字号:    

  8月5日,“星期三查餐厅”突击检查坪山区海悦丽景酒店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3名市场监管局作风纪律监督员全程参与,深圳新闻网、第一现场等多家媒体直播转播。

  执法人员对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明厨亮灶、人员卫生、场所环境、设备设施、原料采购存放、加工过程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该酒店后厨整体检查情况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现场量化评级维持B级。存在的问题有:一是后厨地面不平整存在破损、三防设施不完善;二是部分功能区及设施未标示用途、冷藏冷冻冰箱温度未能正常显示;三是专间温度不符合要求;四是部分餐具未按要求进行有效消毒,未消毒餐具直接存放于保洁柜。以上问题均已现场要求酒店整改,后续将跟进整改落实情况。对该酒店现场快速检测的8批次食品原材料的结果合格。

微信图片_20200807145858_副本.jpg

  参与本次行动的三名监督员对参与行动的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和饱满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评价。接下来,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一手抓食品安全监管、一手抓疫情防控,持续开展“星期三查餐厅”透明执法,夯实日常监管基础、强化培训指导力度,促进餐饮业高质量安全发展,让市民吃的放心、吃的安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