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服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质量监管执法信息 > 抽查公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5年胶粘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通报

来源:日期:2015-12-09 11:12字号:    

  2015年三季度,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我市生产销售的胶粘剂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依据GB 18583-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GB 19340-2014《鞋和箱包用胶粘剂》等国家标准以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对样品的游离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总挥发性有机物、二氯甲烷、(1,2-二氯乙烷,1,1,2-三氯乙烷,三氯乙烯)总量、(二氯甲烷,1,2-二氯乙烷,1,1,2-三氯乙烷,三氯乙烯)总量、游离甲苯二异氰酸酯、1,2-二氯乙烷、(二氯甲烷,1,2-二氯乙烷、1,1,1-三氯乙烷,1,1,2-三氯乙烷)总量、正己烷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本次共抽查了9家企业生产销售的16批次产品,检验合格15批次。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局已经依据《产品质量法》、《深圳经济特区产品质量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予以处理。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5年12月9日

消费指引

  建议消费者到正规商场购买商品,并查看相关的质量检测报告及产品标志(产品执行标准、企业名称、地址、联系电话),如怀疑质量有问题,及时保存证据,按正规渠道投诉。使用前要仔细阅读产品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产品要放在小孩触摸不到的地方,溶剂型胶粘剂要远离火源和电源,施工环境要保持良好的通风,并做好防护措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