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审计整改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告

来源:日期:2022-02-17 16:53字号:    

深市监通告〔2022〕16号

        2021年市审计局对深圳市公共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发现我局存在数据共享需求审核超时或长期未审核、开放平台部分数据未及时更新、部分政务服务事项未充分利用公共数据资源、部分政务服务事项要求重复提交材料问题。我局已完成以上问题的整改,具体情况如下:

        一、数据共享需求审核超时或长期未审核的整改情况

针对审计调查发现的89个数据共享需求审核超时问题和376个长期未审核的问题,已全部完成审核。后续将安排专人负责每周登录数据资源共享平台完成数据共享需求审核工作。

        二、开放平台部分数据未及时更新的整改情况

我局认真梳理数据开放目录,合理设置数据更新频率,对共享数据进行了更新,对审计发现的21个问题已完成整改。

        三、部分政务服务事项未充分利用公共数据资源的整改情况

在广东省权责清单系统中对审计发现问题的39个事项进行电子证照关联,完成了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充分利用了公共数据资源。

        四、部分政务服务事项要求重复提材料的整改情况

针对审计发现的2个政务服务事项问题,在广东省权责清单系统中删除了要求重复提交的材料,完成了问题整改。

        特此通告。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党政机关标识 |主办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网站标识码:4403000004 粤ICP备15042059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2947号 | 网站地图 - 网站概况 - 版权保护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办公时间:0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简介 信息无障碍图标